优·呦呦呦呦呦呦·优

献给我的233次元和我爱的全职

【喻黄】HERO(七)

  【喻黄】HERO



  13



  你永远不会知道喻文州成绩有多好。



  黄少天对着那一张148的数学卷目瞪口呆。



  这什么人啊,神仙吧。



  “嗯,喻文州啊,那是多少女生追不上的星星,你看这两分扣的,硬是挑出点刺来,太吓人了。”宁朵朵45度仰望苍天。



  喻文州这次期中考又很巧的考了数学年级最高分,极其干净的卷面在各班中间流传。



  “居然比一班那个楚佳怿还可怕。”宁朵朵嘟囔着,“简直是Novikova的舞姬一般的存在……太完美了”黄少天这才知道原来宁朵朵学的也是古典芭蕾。



  “Alina的胡桃夹子好吧!”宁朵朵激动起来。



  黄少天也很高兴,他想去找喻文州道喜,结果刚出教室就遇见了程纬。



  “喻文州那小子就是个傻逼!考得好怎么了,还不是个屌丝!还想绿了我哥们!”程纬还在为上次的事愤怒。



  比黄少天遇到程纬更尴尬的是准备来找黄少天的喻文州遇到程纬。



  喻文州听到了程纬说的那句话,突然感到很愤怒,这个愤怒针对程纬,更针对秦雨洁。



  他觉得这件事应该做个了结了。



  他径直走到程纬面前,一字一顿地说:“请你不要再造谣了。”



  没等程纬说话,他又说



  “我、不、喜、欢、女、生。”



  于是程纬和在一旁本来想要帮忙的黄少天都愣住了。



  “还请你,保密,这件事。”喻文州说完就看到了明显被惊呆了的黄少天。



  估计是受不了自己的性取向吧,喻文州心情不好地抿抿嘴,快步走去将黄少天拉到了没有人的音乐教室。



  “抱歉,可能我这个人吓到你了。”喻文州还是想争取一下,这才发觉黄少天在他心中有着旁人不能及的重要地位。



  但其实黄少天只是在吃惊之后心底涌上了一股难以抑制的喜悦。



  真巧,他也是。



  真不巧,他也是。



  黄少天看向了有些不安的喻文州,慢慢咧嘴,漏出了他的獠牙。



  “喻文州。”这是黄少天在出院之后第一次这么郑重地他的姓名,“你没必要不安,我也是。”



  你看,我也是,我和你一样。



  14



  从那以后程纬没再来找过喻文州,可能是相信了喻文州的话,也可能是听说了秦雨洁又去找了别人。



  总之这件事就结束了,极其草率,简单,而且并不公平。



  现在全校的学生都忙着准备不久后的艺术表演。



  九班的艺术生们各显神通,什么才艺都拿出来了。



  “文州!!你有没有听我讲话!!”黄少天又在吼。



  “嗯?”喻文州冷静反问。



  “艺术表演啊!你想不想上台啊,方心,跟着爷混保证可以通过海选!”



  “那,少天要表演什么?”喻文州笑着问他。



  “我这不没想好也没找到人才来找你的嘛,听说你们班以前没人参加,问你来不来耍啊。”



  喻文州有些无奈:“可我除了钢琴还会什么呢?”会画画,喻文州听见自己在心里回答。



  “那就钢琴啊,钢琴芭蕾绝配好吧!”



  “哦?少天愿意在全校面前跳芭蕾了?”



  “哼哼,我总也得拿出点什么才不会被别人看不起你说是吧!”



  “好好好,我没问题,那什么歌呢?”



  黄少天想了想:“这个……我一时也想不起来有什么适合……的。”



  有!有一首!那天喻文州弹给他听的那首歌!



  “诶文州!那次我到你家去你弹得那首行不行啊,那首叫什么啊挺好听的。”



  喻文州抿了抿嘴:“那首……是我自己随便写的。”



  黄少天震惊,看喻文州就像看宝藏一样。



  “而且没有词。”



  “文州,”黄少天突然捧起喻文州的手,深情的说,“你真是个宝藏男孩,没有词没关系,作为文科生的你无所畏惧。”



  喻文州:……



  “少天也要帮我写点!”喻文州颇为头疼。



  “没问题没问题。来来来为我们的孩子想个名字。”



  喻·孩子他爸·文州思索了一下:“不如叫HERO?”



  “HERO?英雄?好名字啊,不过为什么是这个啊?”



  对啊,为什么呢?



  ☆☆☆☆☆☆☆☆



  看我速度多快,孩子都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其实现在我们的文州和少天还没有意识到对方会是那个陪伴终生的人,不过没关系马上就会了,毕竟已经有娃了嘛~~~


评论(2)

热度(38)